關於生萊

生萊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致力於管理研發數位化,提供軟體銷售、教育訓練、合規系統導入、以及數位研發等服務。數位化研發管理系統主要應用於化工、化學、材料、半導體、光電高科技、生技藥業等領域。

軟體銷售
教育訓練
合規系統導入
數位研發


解決方案

模擬計算系統

模擬計算可降低研發失敗風險,預測實驗較難實現的特性計算,以及在短時間摩步實驗結果等優勢,應用於相關領域可具體輔助於觸媒開發、化學品物化特性預測、複材選擇、電池研發、回收方法開發、光電特性預測、劑型研發等議題,在強調綠色能源與永續經營的未來產業是不可或缺的研發工具。

合規管理系統

包含品質管理系統、文件管理系統、教育訓練管理系統以及生產製造批次管理系統,從人員資格訓練到公司文件管理應用,可從根本確認公司的文檔以及人力資產受到保護以及有效利用,面對產品生產的品質事件,也可從品質管理系統對應的功能追溯並產出對應的報表,從預防到發生到事後矯正都能減少人力分析以及製表的負擔,透過此類數位化系統,將可減少企業管理人力消耗,將企業量能專注於創新研發,提高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