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Control 產品功能
品質管理解決方案

請點擊參閱我們產品功能介紹的PDF檔案。


連結式品質資料終極指南

協助生命科學和其他循規公司能夠更快地提供改善生活的產品。

MasterControl Change Control

提交、實施、 驗證和結束專案的每個自動化與有效管理步驟。

MasterControl Documents

MasterControl Documents 可自動進行文件控制和管理流程,從建立文件,一直到批准、分發、擷取與淘汰。可作為現成的單點解決方案與其他品質流程整合的品質管理系統的可配置基礎。

MasterControl Process

MasterControl Process 提供強大且直覺式的工具集,使用圖形工作流程設計工具、使用者存取安全性、完整稽核追蹤,以及電子簽名等功能,能夠符合最嚴格的法規與標準。

MasterControl Clinical Excellence

這個解決方案是無與倫比的臨床管理軟體解決方案,專門用於電子控制在整個臨床試驗過程中必須管理和維護的所有文件、協作、工作、站點和研究資訊。

MasterControl Validation Excellence

此首創的自動化驗證工具是 Vx 方法的核心,是一種以風險為基礎的測試與軟體採用方法,所有的雲端解決方案皆免費,以確保能夠以更簡單、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驗證未來升級。

MasterControl Quality Excellence™

MasterControl Quality Excellence™ 解決方案已完全整合,可供配置且易於使用,旨在統一品質和卓越 運營,同時支援數位化轉型計劃。

有效的訓練管理如何 幫助您預防品質問題

透過自動分發、上報和批准任務來協助管理日常訓練任務,進而大幅提高效率。簡化流程更輕鬆地達到合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