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雲端的品質管理系統

近年來,越來越多業界領頭羊採用雲端系統來優化橫跨所有業務單位的即時通訊、合作與資料共享。根據 KPMG 2018 年 Digitalization in Life Sciences 文章指出,64% 的公司已經採用或計畫採用雲端系統,雲端技術儼然成為提高企業內部效率的首要方案之一。

雲端系統的六大優勢

1.

減輕 IT 人力及硬體需求

不是每間企業都有足夠雄厚的 IT 人力或硬體資源來支持品質管理系統,尤其在異地數據備份及災難復原,沒有足夠的 IT 人力及硬體資源將很難有效實行。雲端系統由國際指標企業的專業團隊維護,能有效減輕貴公司在 IT 人力及硬體的負擔。

2.

數據傳遞更加順暢

品質數據及關鍵資訊的橫向及縱向傳遞更加迅速、方便,特別有利於跨地區的合作。同時,可限制企業內部各層級對各種資訊的造訪程度。

3.

各事業體資源可擴展性提升

各事業體不再需要爭奪或共享硬體資源,雲端系統可讓各事業體具有獨立擴展空間。

4.

取代效益不彰的 VPN

在疫情期間,許多企業紛紛出現 VPN 效益不彰,因而降低員工在家工作效率的情形。如今,我們必須坦然接受與病毒共處的未來,更需要一勞永逸地解決 VPN 效益不彰帶來的困擾。

5.

更方便及頻繁的軟體升級

雲端系統的升級通常由供應商統一實施,將能大幅提升個別企業系統升級時的方便性及成功率。

6.

更有效率地進行軟體確效

對於確效人力、時間或經驗不足的企業來說,軟體確效一直是一個巨大的負擔,尤其是大型電子化系統的導入已耗費大量人力資源的前提下,雲端系統反而能大量減輕負擔。

雲端系統能減輕企業的確效負擔

軟體確效一直是一項艱鉅的任務,需要隨時閱覽法規、行業標準和使用者需求,特別是當您在軟體確效之外還有其他工作任務時。如果每次軟體升級,就需要花費數個月的時間進行軟體確效,那現今合規軟體幾乎每年都會發布兩次以上的更新或升級,必成為企業的噩夢。確效作業本是確認系統能符合預期運轉,不該成為壓垮企業人力的負擔,當您使用雲端系統,確效作業的負擔將大幅降低。


參考資料

One Respons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